葡媒:经纪人门德斯和波尔图主席被指控税务欺诈

葡媒:经纪人门德斯和波尔图主席被指控税务欺诈
2020年02月07日 11:57 国际足球综合
被指控 被指控

  直播吧2月7日讯 据《每日体育报》援引葡萄牙媒体《星期六》的报道,著名经纪人门德斯近日被指控税务欺诈罪。

  该报称,门德斯疑似和波尔图主席豪尔赫-科斯塔在最近几次转会行为中涉嫌税务欺诈和洗钱,并且支付2000万欧元的税款以避免麻烦上门。他们并不是唯一一家陷入麻烦的俱乐部,另一家葡超豪门本菲卡主席路易斯-维埃拉也被怀疑涉嫌相同的罪行。

  据悉,目前正在接受调查的转会共有七起,其中包括J罗、法尔考、杰克逊-马丁内斯和卡西等多名重量级签约。不过,俱乐部发言人对此新闻表达了平静的态度。“波尔图主席没有受到任何关于本次司法调查的怀疑,我反而对于在和本菲卡比赛前夕曝出这样的消息感到很奇怪。”

  波尔图本周末将会在联赛中与本菲卡相遇,这对两支老牌劲旅来说都是一场极其重要的对决。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