输球后哲科指责队友罗马高层不满 但不会被罚款

输球后哲科指责队友罗马高层不满 但不会被罚款
2020年02月06日 12:38 国际足球综合
哲科 哲科

  直播吧2月6日讯 在上一轮意甲联赛罗马客场2-4负于萨索洛,场上队长哲科打进一球,但他赛后接受采访时指责队友,这引起了罗马高层的不满。

  比赛失利后哲科表示:“我一直告诉队友们,把球传给我,我现在没有得到太多的支持。问题是在节奏这么紧张的比赛中,如果有一个人没有到位,那么一切都会崩溃。说实话,今晚上半场我们我们没有踢出意甲的水准。我认为这是一种非常令人兴奋的足球风格,我们一直想要保持球权,但如果两三位球员没有达到最佳水平,那就会引起问题。今晚没人达到我们的正常水平,尤其是上半场。我们希望尽快忘记这场比赛,因为我们丢掉的这3分,需要在下周对博洛尼亚的比赛中拿回来,没有其他选择。”

  据《米兰体育报》报道,哲科的这番话涉嫌指责队友,这让罗马高层感到不满。本周二罗马体育经理佩特拉齐已经和哲科进行了面谈,目前问题已经得到了解决,哲科没有因此被俱乐部罚款。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