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防巴萨挖角 国米计划提前与劳塔罗续约

为防巴萨挖角 国米计划提前与劳塔罗续约
2020年02月03日 02:13 90min

​据​每日体育报报道,国米计划与阿根廷前锋劳塔罗马丁内斯续约。

劳塔罗与巴萨之间的传闻是国米决定提前续约的关键因素。在现有合同下,劳塔罗可以用1.11亿欧元的违约金离队。虽然这个价格已经远高过劳塔罗的身价,但国米仍然担心这种可能性的存在。

孔蒂上任后,劳塔罗迅速成为了球队的关键球员,取代伊卡尔迪成为了主力前锋。在本赛季各项赛事27次出场当中,劳塔罗已经完成了16粒进球,比他的锋线搭档卢卡库只少了两个。

作为新生代南美前锋的代表,劳塔罗被巴萨看作是苏亚雷斯的完美接班人。今年33岁的苏亚雷斯在密集赛程下的表现越来越一般,冬窗前的重伤则几乎终结了他继续担任巴萨主力的可能性。在这个时间点下,续约是国米防止劳塔罗被挖角的最好办法。

国米巴萨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