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会失败后辟谣患上抑郁症 帕奎塔将继续为米兰效力

转会失败后辟谣患上抑郁症 帕奎塔将继续为米兰效力
2020年02月02日 00:39 90min

今年冬季转会窗,AC米兰阵中多位曾经的主力球员转会离开球队,例如皮亚特克、苏索与里卡多-罗德里格斯,而帕奎塔也一度是离队名单中的一员、

此前,有报道称称帕奎塔曾主动要求不要出战布雷西亚,因为他心里脆弱并且患上了抑郁症,有人认为这是他为了逼宫米兰允许他转会离开。

不过随着转会窗口的关闭,帕奎塔也确定将继续为米兰效力,他也第一时间出来辟谣,表示自己没有患上抑郁症。

帕奎塔在个人社交媒体账号上写道:“我想亲自对此前的一些谣言进行澄清,同时,我也要对这段时间关心我、问候我的人们表示感谢。”

“我根本没有患上抑郁症,我也没有胸口疼痛的症状,我从未想过离开我的朋友们,我也并不想重返巴西踢球。”

“有些人将抑郁症当成一种谈判手段,想用这个让我产生压力,但是我想感谢这段时间里所有关心和支持我的人们,我很好,我也会继续为米兰全力以赴,努力工作、训练,继续追逐我的个人目标,并且为米兰做出贡献。感谢大家。”

无论之前的谣言究竟从何而起,最重要的是现在帕奎塔仍是一名米兰球员,作为一名职业球员,他需要拿出百分之百的努力继续为米兰效力。

辟谣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