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皮:国米蓝鹰仍有机会夺冠 尤文只发挥了6成功力

里皮:国米蓝鹰仍有机会夺冠 尤文只发挥了6成功力
2020年01月28日 23:35 90min

​本赛季意甲21轮战罢,意甲冠军的竞争依旧非常激烈,国际米兰仅以3分之差落后于排名榜首的尤文图斯,同时拉齐奥少赛一场落后斑马军团5分。

意大利传奇教头里皮在接受采访时也谈到了本赛季意甲争冠形势,他认为国米与蓝鹰仍有机会去冲击意甲冠军,而尤文图斯本赛季到目前为止只发挥出60%的潜力。

里皮说道:“在尤文负于那不勒斯的比赛中,尤文没有采取正确的心态去应对,也许是因为他们提前看到了国米与拉齐奥的平局。”

“这场失利也向那些追赶者发送了一个信号,那就是他们绝对不能放弃。不过,在我看来,尤文图斯迄今为止只发挥出了60%到70%的潜力。”

“尽管如此,他们还是只输掉了两场意甲联赛的比赛,同时在欧冠与意大利杯中也已经晋级到下一轮。”

本赛季的尤文相较于过去几个赛季,确实在统治力上有所下滑,这也是为什么国米与拉齐奥看起来仍然有机会去冲击冠军的原因。

不过,倘若萨里能够在下半赛季调整好球队的心态与状态,那么对于国米和拉齐奥来说想要更进一步就显得非常困难。

里皮尤文图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