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体:罗马寻扎尼奥洛替代者 2人是候选目标

罗体:罗马寻扎尼奥洛替代者 2人是候选目标
2020年01月18日 23:33 国际足球综合
贾努扎伊 贾努扎伊

  直播吧1月18日讯 《罗马体育报》报道,由于扎尼奥洛十字韧带撕裂赛季提前报销,罗马在这个冬窗的主要目标就是找到扎尼奥洛合适的替代者,因此贾努扎伊和沙奇里成为了红狼的目标。

  罗马一度接近通过引进波利塔诺解决这个问题,但众所周知,他们与国米的谈判最终破裂,波利塔诺还会留在米兰城。因此罗马开始寻找其他的人选。报道称,罗马考虑过用云德尔交换米兰的苏索,但红狼没有找到合适的解决方案。如今看来云德尔似乎要留在丰塞卡的麾下了。

  在罗马的潜在目标中,贾努扎伊是相对容易引进的球员,这位前曼联球员如今在皇家社会踢球,在那里他并不是固定的首发,已经有不同的意甲球队通过中间人接触了他。他的特点可能适合罗马,并且有望租借加盟。

  罗马的另外一个目标是沙奇里,在国米效力过的他熟悉意甲,他如今在利物浦比赛机会不多。他也可能以租借形式加盟,不过他的薪水极高。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