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愿用边锋贝尔纳代斯基交换巴萨中场拉基蒂奇

尤文愿用边锋贝尔纳代斯基交换巴萨中场拉基蒂奇
2020年01月18日 14:20 90min

据​每日体育报报道,尤文图斯愿意用边锋贝尔纳代斯基交换巴萨中场拉基蒂奇。

拉基蒂奇想要离开巴萨这一事已经不是新闻了。这位克罗地亚中场作为巴萨15年欧冠的主要功臣之一,到了最近几个赛季也避免不了被逐渐弃用的命运。他已经多次在公开场合表示,如果这样的情况继续下去,他会考虑转会。

尤文图斯是最关注拉基蒂奇的几家大俱乐部之一,主帅萨里很欣赏这位中场的控场能力。有传闻称,他们在上个夏窗就曾经有推动转会的想法,但当时巴黎圣日耳曼对拉基蒂奇很感兴趣,他们提供的报价要丰厚得多。

现在尤文再次对这笔转会产生了兴趣,他们决定向巴萨推荐刚刚掉出球队主力框架的贝尔纳代斯基。萨里很希望球队能签下拉基蒂奇,因此对这笔交换持开放态度。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