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冬窗引援花费:意甲 德甲暂领跑

目前冬窗引援花费:意甲 德甲暂领跑
2020年01月18日 15:26 国际足球综合
谁最猛 谁最猛

  直播吧1月18日讯 繁忙的冬窗已经过去大半,据《阿斯报》统计,截至目前,意甲和德甲是引援花费最多的联赛。

  冬窗开始至今,意甲共花费了8530万欧元,暂排第一,德甲以7945万欧元排名第二。目前意甲较大笔的转会包括尤文3500万欧签下库卢塞夫斯基,那不勒斯2000万欧签下塞尔塔中场洛博特卡。德甲方面,多特2000万欧签下哈兰德,勒沃库森2200万欧签下河床中场帕拉西奥斯。

  向来是转会窗霸主的英超目前却比较冷清,过去四个冬窗,英超在引援方面总共花费了13.17亿欧元,但今年还只花费了3100万欧元,最贵的签约利物浦引进南野拓实的签约(1000万欧)。

  近几年,冬窗引援并不是西甲的惯例,唯一的例外是2017-18赛季,当时西甲在冬窗共花费了3亿欧元,其中库蒂尼奥1.45亿欧加盟巴萨,迭戈-科斯塔6600万欧加盟马竞。今年的冬窗,西甲目前花费了4450万欧元,而德-托马斯加盟西班牙人和恩内斯里加盟塞维利亚都是2000万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