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齐奥本轮若赢桑普 球队将创意甲队史连胜纪录

拉齐奥本轮若赢桑普 球队将创意甲队史连胜纪录
2020年01月18日 12:34 国际足球综合
拉齐奥 拉齐奥

  直播吧1月18日讯 今天晚上22点,拉齐奥将坐镇主场奥林匹克球场迎战桑普多利亚,如果本场获得胜利,拉齐奥将创造队史连续11连胜,意味着他们将自己的纪录写进了意甲历史。

  在意大利顶级联赛中,只有四支球队连续赢了10场以上的比赛。尤文图斯已经四次这样做了,国米和那不勒斯也是进入完成10场以上连胜的球队名单。看看拉齐奥目前的状态,就能理解他们今天为什么能取得这样的成绩。如今的拉齐奥士气正盛,所以你更容易理解为什么桑普多利亚将是拉齐奥创造纪录的完美对手。

  自从拉涅利执教桑普多利亚以来,球队有了明显的起色,他们上周末5:1战胜布雷西亚的比赛将给他们必要的信心,这让他们期望在对阵拉齐奥的比赛中取得一个好的结果。桑普多利亚自2005年1月2:1战胜拉齐奥后就再也没有在奥林匹克球场击败过拉齐奥,在那场胜利后的13场比赛中,桑普多利亚对阵拉齐奥只取得了3场平局。

  在本赛季18场意甲联赛中,因莫比莱已经打进了20球。而桑普多利亚的头号前锋夸利亚雷拉在上一场联赛中梅开二度。老将夸利亚雷拉目前希望自去年5月以来的首次连续在意甲联赛进球。他在对阵拉齐奥的比赛中曾打进了7球,其中包括上一次在拉齐奥主场的比赛。

  另外,拉齐奥的米林科维奇在对阵桑普的比赛中状态也很好,他在对阵桑普的比赛中打进了3球,助攻2次。桑普是他在联赛中最喜欢的对手,相信米林科维奇可以帮助球队进一步提高进球数量,同时帮助拉齐奥书写历史。

  目前,拉齐奥正在在奥林匹克球场备战与桑普多利亚的比赛,拉齐奥在最近七场对阵桑普多利亚的比赛中都至少打进了两球。而桑普多利亚最近一直在积分榜上爬升,并顺利脱离了降级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