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里:要帮C罗拿第6座金球 有些人比他多让我不爽

萨里:要帮C罗拿第6座金球 有些人比他多让我不爽
2020年01月16日 10:06 新浪体育
萨里想帮C罗夺得金球奖 萨里想帮C罗夺得金球奖

  梅西获得了2019年的金球奖,超越了C罗的5座。尤文主帅萨里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的目标是让C罗也再拿一座金球奖。

  萨里说:“我想要帮助C罗赢得第6座金球奖。想到有人比C罗赢得了更多的金球奖,真的让我很不爽。我想着C罗,帮助他是我的目标,也是球队的目标。这对他而言是合适的。我觉得迪巴拉未来几年也会成为金球奖的候选之一。”

  “迪巴拉是顶级球员。每一个顶级球员变得自信且到了合适的年龄时,他们都会踢出顶级的表现。我不认为一个教练可以教一个顶级球员什么。未来几年,迪巴拉将在世界足坛和欧洲足坛留下自己的印记。他已经到了留下印记的年龄,而且他还有很多年的职业生涯。在经历了过去的一些困难之后,他现在真的很有信心。”

  (雷利)

C罗萨里英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