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媒:无缘欧冠淘汰赛 国米预计损失1220万欧元

意媒:无缘欧冠淘汰赛 国米预计损失1220万欧元
2019年12月12日 01:43 国际足球综合
出局了 出局了

  直播吧12月11日讯 据意大利媒体Calcio e Finanza报道,由于国米未能晋级欧冠16强,俱乐部在经济上的损失大约为1220万欧元,这个数字包括电视转播收入和欧足联为进入淘汰赛的球队颁发的奖金。

  到目前为止,国际米兰已经从欧冠联赛中获得了4070万欧元的收入,但他们可以获得一笔额外的收入,这将根据尤文图斯、那不勒斯和亚特兰大在欧冠联赛中的成绩来决定,国米至少可以获得340万至540万欧元的收入。

  据报道,由于未能晋级欧冠淘汰赛,俱乐部将会损失大约1220万欧元。国际米兰需要在欧联杯中打进决赛,参加欧洲超级杯,才能弥补欧冠小组赛就被淘汰的损失。

  与此同时,国际米兰在今天凌晨对阵巴萨的比赛中吸引了71818名球迷来到梅阿查球场观战。据《罗马体育报》报道,这使得俱乐部在比赛日的总收入达到780万欧元,其中包括食物饮料的收入和VIP包厢收入。

  这创造了意大利足坛的新纪录,此前的纪录是由国际米兰和尤文图斯在10月份的联赛中刚刚创造的,在那场比赛中国米获得650万欧元的收入,共有75923名观战到现场观战。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