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特拉不低头:我们配得上胜利 运气不在我们这边

2017年10月23日00:38 新浪体育
蒙特拉

  蒙特拉在AC米兰与热那亚0-0战平后接受了采访,他表示:我们的表现值得赢下这场比赛。

  第25分钟,博努奇因肘击罗西被红牌罚下,这使得比赛变得艰难,对此蒙特拉表示:“这对于我们来说是一个困难的时刻,今天我们只有10个人在场上,我们是这个领域的优秀团队。但目前情况并不顺利,不过我们团结一致。以这种精神面对赛程,好的结果终会来临。”

  “我试图向裁判解释,这个红牌有待商榷,博努奇没有看过对手,他当时正在努力保持平衡。我曾是一名前锋,而我也曾这样做,但我很少犯规是因为我没有那么高,不会打在球员脸上,而博努奇很高。我认为VAR能起到好的效果,但我们必须决定我们是在一个电视世界,还是一个真实世界。如果所有决定都是电视,那博纳文图拉和卡利尼奇也曾受到侵犯。”

  “我是AC米兰的教练,我很高兴来到这里。今天我要称赞球员们的表示,因为即使是10个人,我们也配得上胜利。目前的情况对我们不利,但我们可以摆脱这一刻,今天我们努力证明了这一点。通常这种不佳的运气只会在一年的一部分中发生,但我们接连遭受了这些。不过我每天都会评估,我们需要更紧密地联系在一起,好的情况马上会到来。”

  (核桃)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蒙特拉博努奇运气胜利红牌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