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大将:输球是不走运的意外 我们表现很好

2017年10月16日14:07 新浪综合
博里尼:米兰输球是个不走运的意外

  博里尼表示输掉德比感觉非常痛苦,因为球队踢得非常好。

  虽然苏索和博纳文图拉两次追平比分让球队看到了希望,但伊卡尔迪在比赛最后阶段的点球破门杀死了AC米兰最后的希望。

  “这一结果令人非常痛苦。”博里尼在赛后告诉米兰TV。“我们真的踢得很好,但比赛结果被不走运的意外所决定,而那正是我们整场比赛表现最好的一段时间。我们必须向前看,这也是我们现在唯一能做的。”

  下半场库特罗内上场后,场面开始向AC米兰这边倾斜,对此博里尼说道:“上半场踢得不好不是因为态度有问题,在意大利,上半场一般都是专注于防守,而下半场我们踢得更有侵略性,逼抢他们并给国米造成了麻烦。”

  在安德雷亚-孔蒂十字韧带受伤之后,博里尼被放到了边翼卫的位置,但他的表现出人意外的高效。

  “大家的表扬令我很开心,(在新位置上)踢得好是因为努力,我每天都像要参加比赛那样去训练。”

  (来自 肆客足球)

标签: 米兰意甲博里尼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