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伯警告英超球队 辱骂裁判的行为必须严厉处罚

韦伯警告英超球队 辱骂裁判的行为必须严厉处罚
2023年11月23日 11:27 新浪体育

韦伯警告辱骂裁判必须重罚韦伯警告辱骂裁判必须重罚

  北京时间11月23日,PGMOL首席裁判官霍华德-韦伯在拉夫堡举行的裁判峰会上表示,VAR必须更大胆地介入那些明显错误的判罚,且必须对于那些辱骂裁判的行为进行严厉处罚。韦伯在周二的股东大会上告诉俱乐部,本赛季没有发生大规模对抗事件,而上赛季这个时候发生了8起。

  球员和教练被警告要预计未来裁判会采取更强硬和更一致的方式,裁判被指示在两名或两名以上球员对抗时至少出示一张黄牌。此前,英足总对英超俱乐部开出了20多张罚单,总额超过100万英镑,原因是他们围绕比赛官员和大规模对抗。

  官方公布的细节显示,本赛季有88张黄牌是因为持不同意见而被警告出示的,富勒姆犯了最多的错误,有11张黄牌是因言语或手势而被警告。切尔西的尼古拉斯-杰克逊,西汉姆联的卢卡斯-帕奎塔和纽卡斯尔的肖恩-朗斯塔夫每人都被警告过三次。

  (TH)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