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足总警告英超球队 裁判是我们比赛的命脉

英足总警告英超球队 裁判是我们比赛的命脉
2023年11月23日 11:22 新浪体育

英足总警告英超球队 裁判是我们比赛的命脉英足总警告英超球队 裁判是我们比赛的命脉

  北京时间11月23日,英足总支持每日邮报发起的活动,旨在解决足球行业中针对裁判的发泄行为的行动,并表示:“裁判是我们比赛的命脉。我们支持每日邮报的活动,以鼓励和促进对他们的尊重。这也是我们的首要任务,在本赛季开始时,我们引入了一系列措施来帮助改善英格兰足球界球员,教练和管理层的行为,作为我们‘热爱足球,保护比赛’活动的一部分。它明确关注对裁判和比赛官员不可接受的行为。”

  为了更清楚地说明这一点,邮报透露,英超俱乐部已经被警告,因为英足总在拼命打击侮辱裁判的行为,所以如果顶级联赛球队继续这么做,他们将面临更高的罚款,他们的主教练将面临更多的禁赛。

  (TH)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