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道主卡塔尔遭遇两连败 今晚可能就被淘汰出局

东道主卡塔尔遭遇两连败 今晚可能就被淘汰出局
2022年11月25日 23:19 新浪体育

  世界杯小组赛第二轮,卡塔尔1比3不敌塞内加尔,遭遇两连败,随时可能被淘汰出局。

  在揭幕战输给厄瓜多尔后,第二轮卡塔尔又输给了非洲冠军塞内加尔。

  2轮比赛后卡塔尔积0分排名垫底,荷兰、厄瓜多尔、塞内加尔都获得了3分。

  接下去荷兰和厄瓜多尔比赛,两队如果打平,那积分都达到4分,卡塔尔直接被淘汰。

  事实上如果荷兰获胜,卡塔尔也将被淘汰。因为荷兰积分达到6分,而下一轮厄瓜多尔和塞内加尔交手,至少有一队积分将超过4分。

  卡塔尔出线只剩下了理论上的可能,那就是荷兰本轮输给厄瓜多尔,而最后一轮卡塔尔又击败荷兰,此外,厄瓜多尔击败塞内加尔。那样的话,厄瓜多尔积9分,荷兰、塞内加尔和卡塔尔都积3分,三队将依次比较净胜球、总进球、相互战绩。

  在世界杯历史上,12年前的南非是历史上首支没能小组出线的东道主球队,现在卡塔尔也很可能跟随南非的步伐小组出局。

  (伊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