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登:遗憾错过欧洲杯决赛 世界杯我们能夺冠

福登:遗憾错过欧洲杯决赛 世界杯我们能夺冠
2022年11月11日 18:51 新浪体育

  近日,英格兰国脚福登在接受《Esquire》采访时回忆了去年的欧洲杯。

  在去年的欧洲杯决赛中,英格兰最终在点球大战中输给意大利,让人十分惋惜。

  福登表示自己人生中最可惜的就是去年的欧洲杯,当时的他因为伤病只能坐在替补席观战,“那是因为赛前训练,有人传球给我,然后我做了一个错误的动作,让我的脚背受伤了,之后就无法走路了。当时我的第一反应就是出事情了。”

  福登表示这是最让他后悔的一件事:“这个决赛全世界都在围观,但是我受伤了,很可能这是人生中最重要的比赛,让我很可惜。”福登也表示自己一直都在努力,不受外界干扰:“外界有很多诱惑,作为职业球员是很难保持早睡早起的。不过我一直都在坚持,我至今仍然热爱足球,起床就会想去练球。”

  不过本次世界杯将会给福登一个新的表现自我的机会,如今他入选了世界杯大名单。当被问到英格兰能否夺冠时,福登表示:“肯定可以的,我们充满信心。”

  (伊万)

曼城英超福登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