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瓦雷斯最近3场3球2助 瓜帅:可以和哈兰德共存

阿尔瓦雷斯最近3场3球2助 瓜帅:可以和哈兰德共存
2022年11月10日 08:22 新浪体育

  英格兰联赛杯,曼城主场2比0淘汰切尔西,本场比赛马赫雷斯和阿尔瓦雷斯为曼城取得进球。

  第58分钟,阿尔瓦雷斯斜传,马赫雷斯禁区右侧射门被扑出,阿尔瓦雷斯近距离补射入网,曼城2比0锁定胜局。

  阿尔瓦雷斯在连续三场对阵塞维利亚、富勒姆以及切尔西的比赛中均有进球,本赛季8次首发有5场都能够破门得分。

  他在最近3场比赛中已造5球,其中取得3粒进球贡献2次助攻。本赛季截至目前,阿尔瓦雷斯各项赛事出战19次,取得7球2助攻。

  赛后瓜帅称赞说:“阿尔瓦雷斯从来到球队那一天就一直给出优秀球员的表现,他已经打进了很多球,他的竞争对手是世界上最好的前锋之一。哈兰德还没有完全伤愈,我认为他可以和哈兰德共处,优秀的球员是可以一起踢球的。”

  (塞尔吉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