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太太团世界杯期间住豪华游轮 球员不得上船

英格兰太太团世界杯期间住豪华游轮 球员不得上船
2022年11月08日 10:17 新浪体育

  在世界杯期间,英格兰队的太太团将住在一艘超级豪华的游轮上,但球员不得上游轮。

  据《太阳报》报道,世界杯期间,英格兰队的太太团将住宿在一艘超级豪华游轮上。邮轮已经在上周四启航前往卡塔尔,住宿费将高达每天6000英镑。

  这艘名为MSC World Europa造价高达10亿英镑,拥有6个游泳池、14个海景按摩池、13个餐厅和30多家酒吧和咖啡馆。

  由于这艘游轮是离岸的,客人可以喝酒,而不必担心违反卡塔尔的法律。这艘游轮非常适合住宿,所以很多球员的妻子和家人都订购了席位。如果英格兰队一路走下去,游轮上很可能会有狂欢节。

  然而,英格兰国脚将无法登上游轮与他们的伴侣见面。因为他们在飞到多哈后,就不得不住在酒店的防疫单元里。

  (伊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