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上赛季收入7亿盈余4700万欧 均创俱乐部纪录

曼城上赛季收入7亿盈余4700万欧 均创俱乐部纪录
2022年11月07日 18:21 新浪体育

  曼城公布了其2021/22赛季的年度财政报表,其数字是破纪录的。

  曼城实现了7亿的收入和4700万的盈余,这是他们历史上最好的数字。

  有几个因素促成了创纪录的财务业绩,包括球迷重返伊蒂哈德球场和商业收入的增加。利润也因球员交易而获得提升。

  曼城俱乐部自己宣布,上赛季曼城通过买卖球员获得的利润为7600万欧元,过去五年则达到2.86亿欧元。

  俱乐部主席卡尔杜恩-穆巴拉克说:“当我们展望2021/22赛季时,我对我们整个曼城大家庭的辛勤工作和承诺感到无比自豪,这使我们能够以强大的财政和在球场上取得更多的成功来摆脱疫情。我们应该为我们的集体成就感到鼓舞,并对未来充满期待,因为我们知道我们的俱乐部致力于实现更多的目标。

  (伊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