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兰德打入曼城5年最晚英超致胜球 进球数追平父亲

哈兰德打入曼城5年最晚英超致胜球 进球数追平父亲
2022年11月06日 01:49 新浪体育

  本轮英超,曼城主场2比1险胜富勒姆,哈兰德复出后替补登场就取得进球。

  哈兰德第64分钟替补出场换下阿尔瓦雷斯,虽然有一个进球被判罚无效,但在补时阶段,哈兰德取得进球,帮助曼城绝杀对手。

  那是比赛的最后时刻,当时罗宾逊禁区内绊倒德布劳内,哈兰德主罚点球射入左下角,2-1。

  哈兰德的进球时间为94分33秒,这是曼城自2017年11月对阵南安普顿以来(斯特林95分04秒破门),在英超最晚的制胜球。

  值得一提的是,瓜帅也为这个进球疯狂。球队获得点球后,瓜帅振臂高呼,进球后的哈兰德脱衣庆祝,而瓜帅也对着看台兴奋地尖叫,随后又做出胜利的姿势。

  哈兰德在英超12场比赛打入了18球,已经追平了父亲老哈兰德在英超的进球数。

  赛后,阿尔夫-哈兰德转发了哈兰德进球追平自己的推送并写道:“来得正是时候。”

  (塞尔吉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