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蒂特:C罗让所有人厌倦 队友不希望他来更衣室

佩蒂特:C罗让所有人厌倦 队友不希望他来更衣室
2022年10月24日 09:46 新浪体育

  前法国球星佩蒂特严厉批评了C罗,并声称这位葡萄牙球星不仅没有给曼联带来任何好处,反而““污染了更衣室”。

  在接受本国广播电台RMC体育采访时,这位1998年法国世界杯冠军成员承认C罗足坛传奇人物,但对葡萄牙人目前在红魔的状态提出批评。

  “他是这项运动的一个传奇,他将在几代人心中留下他的印记,是的,但他职业生涯的这种收尾对他没有任何好处。”佩蒂特解释说:”当回顾和分析他回到曼联时的情况,你会看到,以他的级别,他的一些行为是不可接受的。”

  “他让所有人都很厌倦:球迷、他的队友,他们不想让他进入更衣室,因为他污染了所有人。我们同意,他有一个非凡的职业生涯,但他的行为是如此的自私!”

  佩蒂特还在社交网站上发了一条信息,暗示C罗应该考虑退役,因为他已经没有能力帮助他的球队了。

  “你不喜欢俱乐部发生的事情,你无法忍受你的教练滕哈赫了,你觉得你的所作所为没有被尊重,但你已经没有地位了!你不喜欢俱乐部发生的事情。你不再是那个球员了,你被降级了,你遭遇了低谷,但你不接受它,因为你的自我意识太强了。说实话,你没法为自己辩护。”

  (塞尔吉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曼联C罗英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