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兰德本赛季12场打入19球 欧冠进球数超苏亚和里瓦

哈兰德本赛季12场打入19球 欧冠进球数超苏亚和里瓦
2022年10月06日 05:1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周四凌晨,欧冠小组赛第三轮,曼城主场5比0大胜哥本哈根,哈兰德只踢了半场又上演梅开二度的好戏。

  比赛第7分钟,坎塞洛右路低传,哈兰德11码处扫射入网。

  第32分钟,曼城角球被解围,戈麦斯禁区前抽射被扑出,哈兰德补射入空门,2-0。

  曼城半场就3比0领先,下半场瓜帅没有让哈兰德上场。

  本赛季欧冠,哈兰德出场3次已经打入了5球,平均41分钟打入1球。

  他在英超出场8次,打入14球,助攻3次。他平均48分钟打入1球。

  算上慈善盾的比赛,他各项赛事12场比赛打入19球,助攻3次,平均51分钟打入1球。

  在欧冠,哈兰德22次出场已经打入了28球,超越了乌拉圭球星苏亚雷斯和巴西传奇里瓦尔多的欧冠进球数,两人都是打入了27球。哈兰德追平了吉格斯和帕潘,落后克鲁伊维特、特雷泽盖只有1球,落后卡卡、鲁尼、埃托也只有2球。

  (伊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