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蒂:红牌决定了比赛胜负 在那之后比赛就结束了

孔蒂:红牌决定了比赛胜负 在那之后比赛就结束了
2022年10月02日 14:29 新浪体育

  在周六的英超联赛中,托特纳姆热刺队以1-3输给了北伦敦德比的对手阿森纳,主帅孔蒂称下半场的红牌是胜负关键所在。

  孔蒂表示,本场比赛的关键是埃莫森在第62分钟吃到红牌,而热刺在5分钟之后再丢球,葬送了胜利。“那张红牌之后比赛就结束了,那之后的比赛真的很艰难,我们必须彻底改变。这是裁判的决定,我不想对此发表评论。”

  除了红牌,孔蒂表示国际比赛也有影响:“我们有机会踢得更好,但我们在最后一传和一些轻松传球上犯了大错误,这通常发生在国际比赛之后,因为球员们在不同的时间回来。”

  戴尔则对北伦敦德比失利持乐观态度,“这是赛季的开始,所以这不是太大的打击。当然,这很令人失望,但我们上赛季初在这里输了,之后恢复了状态,取得了好成绩。我相信这次我们也能做到。”

  (伊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