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蒂:阿尔特塔带阿森纳很成功 我现在不可能去尤文

孔蒂:阿尔特塔带阿森纳很成功 我现在不可能去尤文
2022年09月30日 11:26 新浪体育

  在周六的北伦敦德比打响之前,托特纳姆热刺主帅孔蒂称赞了对方主帅阿尔特塔,说后者带队有方。

  上赛季的欧冠资格竞争,热刺在最后时刻胜过了阿森纳,但本赛季阿森纳表现出色,目前仍然排名英超榜首,孔蒂为此称赞了对手。

  孔蒂表示:“本赛季到目前为止,阿森纳只输了一场比赛,输给曼联,这证明他们是非常出色的的。他们在夏天签下了好球员,变得更好了。别忘了,上赛季最后3轮比赛前,他们曾领先我们4分,只是我们在最后阶段表现得太好了。”

  孔蒂称赞了阿尔特塔:“我知道他们的实力如何,这支球队已经和阿尔特塔一起多年了。对我来说,他是非常好的教练,在他面前,将是伟大的教练生涯。”

  孔蒂还批评了最近关于他将重返尤文图斯的传言,说这种谣言对这两家俱乐部都缺乏尊重,并重申他喜欢在热刺执教,他与俱乐部主席列维关系良好,英超刚刚开始,双方的合作不可能突然终止。

  (塞尔吉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