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维斯:现在我不在巴萨了 可以大胆说我爱C罗了

阿尔维斯:现在我不在巴萨了 可以大胆说我爱C罗了
2022年09月24日 08:54 新浪体育

  在过去的15年中,阿尔维斯是巴萨标志性的球员之一。这位巴西人曾在诺坎普有过两次效力。最近他与墨西哥美洲狮队的队友艾尔·维拉德的谈话在Youtube上公布。39岁的阿尔维斯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开放,他表示: “现在我不在巴萨了,我可以谈了。”

  “特别要提的一点是,我爱克里斯蒂亚诺。现在不是巴萨对皇马,因为你总是不能谈这个话题,现在我不在那里,我可以谈了。克里斯蒂亚诺为我们所有人树立了榜样,我们不需要拥有那么高的水准,只要努力工作,我们也可以与最好的人竞争。他为我们树立了榜样。”

  “我非常尊重他,有一天我和他比赛,我告诉了他。”

  阿尔维斯继续说道:“有一次,我想跟他打招呼,但他没有跟我打招呼,这引起了争议。在一次金球奖颁奖典礼上,我们也有过分歧,他没有向我打招呼,因为那里出现了很多噪音。他们说,如果我不尊重他,他为什么要向我打招呼。我怎么能不尊重一个通过自己的努力工作,取得成就的人。我很认同他。我在生活中所做的一切就是在这个基础上。“

  有些人可能对阿尔维斯的话感到惊讶,因为在球场上他们是对手,而且不时有冲突。

  阿尔维斯表示:“如果你做一个比较,我作为一个球员,我更接近克里斯蒂亚诺而不是梅西。我这么说是因为在努力的基础上,我更认同克里斯蒂亚诺。这是我在生活中所做的,通过努力来达到我所达到的位置。这并不是纯粹的天赋。有一定的比例,但最大的因素是努力工作。这就是克里斯蒂亚诺所做的。他有天赋,是的,他有。但他的努力是让他与梅西和其他任何人竞争的原因。我怎么能不尊重这一点呢?但是,当然,在巴萨和皇马,争议会出现。”

  (伊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