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多安:能和多特交手哈兰德很兴奋 对他来说很特别

京多安:能和多特交手哈兰德很兴奋 对他来说很特别
2022年09月14日 13:39 新浪体育

  周三曼城即将迎来欧冠小组赛的对手多特蒙德,这场比赛也是哈兰德加盟曼城之后首次对抗老东家。

  队中还有一人和哈兰德的情况是一样的,那就是2016年由多特蒙德加盟曼城的京多安。京多安表示:“抽签之后哈兰德十分开心,他坐在我旁边,他问我想什么,我们都很兴奋能和之前的球队对战。”

  不过其实这场比赛对于哈兰德来说,可能比对京多安来说更加重要。京多安表示:“对我来说这没有什么,毕竟我已经在这里六年多了,在多特蒙德的 日子已经成为了过去,但对于哈兰德来说十分特别,多特的95%的队友他都认识,而我只认识几位。”

  最后,京多安也不忘夸赞这位本赛季已经打入12球挪威新星:“他的决心让人难以置信,作为一个年轻人,他十分成熟,他的未来十分光明,他在这个赛季和之后将会向我们展现更多东西。”

  (塞尔吉奥)

  

曼城哈兰德欧冠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