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拉格暗示渣叔周期该结束了:自杀式足球难以为继

卡拉格暗示渣叔周期该结束了:自杀式足球难以为继
2022年09月08日 21:29 新浪体育

  欧冠小组赛首轮,利物浦客场1比4惨败给那不勒斯,利物浦名宿卡拉格认为,克洛普在利物浦的周期可能到了快结束的时候。

  卡拉格在CBS上批评了利物浦和克洛普:“今晚的问题不是足球。忘掉这场比赛吧。对我来说,最大的担忧是想知道这种情况是否会持续一个赛季,或者我们是否面临一个周期的结束。”

  卡拉格对利物浦的今夏的转会以及他们的足球哲学提出了强烈的批评:“我们是否在看着,过去五六年的踢球方式和强度,导致球队体能状况出现了急剧的衰退?”

  “如果他们继续这样踢下去(利物浦在过去7场比赛中的跑动比对手少),他们在英超联赛中会有很大的问题,获得下赛季欧冠资格也会有问题。”

  卡拉格甚至批评克洛普的比赛风格为“自杀式的足球”。“球队五六年来都在全力以赴,目前的强度不足是因为这个原因吗?这个结果很令人尴尬。如果他们继续这样踢下去,这个赛季他们会有很大的问题,因为这就是自杀式足球。"

  “利物浦不再是英超和欧洲的最佳球队之一。这意味着他们将更多地防守,他们的防守缺陷将更加明显,他们控球将更少。”

  卡拉格暗示克洛普在利物浦的周期可能到了结束的时候。他也批评了球队的后防线:“利物浦的防守是令人尴尬的。真的如此。”他将矛头指向乔-戈麦斯和范迪克,认为这两位球员踢得像孩子一样。

  (塞尔吉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