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5连胜的阿森纳遭遇3连胜的曼联 谁能笑到最后?

当5连胜的阿森纳遭遇3连胜的曼联 谁能笑到最后?
2022年09月04日 14:40 新浪体育

  回顾上赛季初,当阿森纳连输三场比赛时,主教练阿尔特塔顶住了压力,挺过了危机,最后差点获得欧冠席位,新赛季开始后,阿森纳又获得了5连胜。

  不知道阿尔特塔的经历是否会让曼联主帅滕哈赫有同感。荷兰教练本赛季开始时遭遇2连败,为此备受批评,现在曼联获得了3连胜。值得一提的是,周日两队将直接较量,两队中必有一队的连胜势头被终结。

  阿森纳本赛季在转会市场上非常成功,新引进的津琴科和外租回归的萨利巴让后防线更加齐整。而从曼城引进的前锋热苏斯在前5轮比赛中取得了3球,还有3次助攻。

  厄德高的表现依然出色,如果暂时哑火的萨卡也找回感觉,那阿森纳的攻击力会更强。

  然而,阿森纳前5轮的对手只是排名中游的球队或升班马,本轮对阵曼联才是真正的考验。

  第3轮主场2比1击败利物浦,是曼联本赛季的转折点。据悉赛前滕哈赫罚球员跑了13公里,52岁的他也和球员一起跑,他的举动似乎赢得了球员们的心。在接下来的三场比赛中,球队都很努力,跑动积极,尽管最近两场对阵南安普顿和莱斯特城的比赛都以1比0小胜,但最重要的是后防线恢复稳固,保持零封。

  马奎尔和弗雷德被安排坐替补席,瓦拉内和马丁内斯领衔后防,滕哈赫的决定正在得到回报。至于C罗,他早些时候曾表示希望离开球队,但最终未能转会。如果这位前金球奖得主能够调整自己的心态,接受他在滕哈赫手下的替补角色,这对俱乐部和他本人来说都会是一个双赢的局面。

  (塞尔吉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曼联英超滕哈赫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