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赫尔:VAR的裁决非常正确 最重要是保持信念

图赫尔:VAR的裁决非常正确 最重要是保持信念
2022年09月04日 14:26 新浪体育

  切尔西在周六的英超比赛中经过艰苦的战斗以2比1击败了到访的西汉姆联队。切尔西主教练图赫尔认为,最重要的是保持信念。

  这场比赛切尔西先丢球,经过苦战才凭借奇尔韦尔的1个进球和1次助攻2比1反超,虽然之后西汉姆又打入1球,好在VAR介入判罚进球无效,切尔西也保住了胜果。

  图赫尔对此表示:“我们今天很幸运,VAR的决定对我们有利,这对我来说是个正确的判罚。”

  图赫尔表示西汉姆的防守很牢固,很难创造空间,“他们身体和体能状况都很好,你很难找到一个稳定的节奏,然后你以0比1落后,几乎不可能逆转,所以保持这种信念很重要。”

  替补上场贡献1个进球1次助攻的奇尔韦尔表示:“最后的20或30分钟有着了不同的情绪,我很高兴我们赢得了比赛。”

  (伊万)

  

曼城英超切尔西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