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汉姆转会投入欧洲第三 砸下1.8亿欧都买了谁?

西汉姆转会投入欧洲第三 砸下1.8亿欧都买了谁?
2022年09月02日 11:07 新浪体育

  欧洲五大联赛转会市场已经关闭,各大俱乐部中,切尔西转会投入最高,达到2.7899亿欧元。

  曼联2.3802亿欧元排名第二。投入第三的是西汉姆,达到了1.82亿欧元。

  一些球迷不理解为什么西汉姆能排名第三,那么他们都引进了哪些球员呢?

  德国转会市场的信息显示,西汉姆在6名球员身上共花费了1.82亿欧元。而且这还只计算了固定转会费。

  最贵的是从里昂引进的帕奎塔,身价达到4295万欧元。

  此外他们还花费3600万欧元从萨索洛引进了意大利球员斯卡马卡。

  从雷恩引进了中卫阿格尔德也花费了3500万欧元。

  此外他们还从伯恩利引进了边锋马克斯韦尔·科尔内,价格2070万欧元。

  从切尔西引进左后卫埃莫森花费了1540万欧元。从巴黎引进中卫科雷尔花费了1200万欧元。

  西汉姆从斯旺西引进中场球员唐斯,价格1065万欧元,从巴黎引进门将阿雷奥拉,转会费930万欧元。

  (伊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