帽子戏法帮球队逆转 瓜帅:签哈兰德就为这样的比赛

帽子戏法帮球队逆转 瓜帅:签哈兰德就为这样的比赛
2022年08月28日 21:54 新浪体育

  周六,曼城4-2击败了水晶宫,获得这场胜利并不容易,瓜迪奥拉的球队在半场2-0落后的情况下,下半场凭借B席的进球和哈兰德的帽子戏法,实现大逆转。

  瓜迪奥拉对哈兰德的进球能力感到很满意,并解释说这是签下哈兰德的原因。

  瓜迪奥拉在获胜后说:“我们绝对是为了这种类型的比赛而签下他的。”

  “他做了他一生都在做的事情,在萨尔斯堡和待过的任何地方,他都有进球。对付这种类型的球队,我们很挣扎,因为他们的防守很深,但他有一种令人难以置信的进球感。他总是参与其中。对他来说,取得进球很重要。他有进球的意识。”

  “还有,要有强壮的身体,然后把球送进网里。空间取决于对手的动作。你必须要有耐心,有更多的跑动。这给了他更多的空间。”

  “这位球员的数据是超乎想象的。最重要的是,他已经完美地解决了问题,他是一个非常谦虚的人。我看到他在2-0落后时的肢体语言,以及他如何鼓励他的队友。他是一个可爱的人。他和青训营的球员聊天,这意味着很多。希望他能得到快乐。”

  (伊万)

  

曼城哈兰德英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