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什福德与巴黎接洽 英媒:或是为续约向曼联施压

拉什福德与巴黎接洽 英媒:或是为续约向曼联施压
2022年08月12日 06:30 新浪体育

  来自ESPN的消息称,巴黎希望引进拉什福德,不过英国媒体认为,这可能是拉什福德向曼联索要续约合同的手段。

  ESPN披露,拉什福德的兄弟兼经纪人德韦恩上周和巴黎方面碰面。巴黎方面表示,拉什福德是他们加强锋线的重要目标,而且愿意为他送上一份大合同。

  拉什福德与曼联的合同还有一年,现在到了续约的时候了。

  英国《每日邮报》认为,拉什福德的首选还是留队,他在曼联感觉快乐。现在他与巴黎产生关联,可能是要在续约方面向曼联施压。

  目前他得到了滕哈赫的信任,而到了巴黎,他很难与梅西、内马尔、姆巴佩等竞争。

  《每日电讯报》则表示,虽然拉什福德的合同明年夏天到期,但曼联根据条款还可以选择与他续约1年,因此曼联方面并不紧张。如果巴黎真要引进拉什福德,恐怕得出大价钱才能说服曼联放人。

  (塞尔吉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