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维尔:C罗让滕哈赫尴尬 他应该说清自己的想法

内维尔:C罗让滕哈赫尴尬 他应该说清自己的想法
2022年08月06日 15:00 新浪体育

  曼联名宿加里·内维尔表示,对C罗想要离队造成的内部问题有点失望。

  此前C罗没有及时归队参加球队的训练,关于他想离开的报道每天都在媒体头版占据头版,而他是留下还是离开也阻碍了新帅滕哈赫的计划。

  加里·内维尔几天前说曼联应该让C罗离开,周五在天空体育的节目上,他也敦促C罗说出自己的想法,“我对他有点失望,他让主帅每天都在新闻发布会上回答这些问题……”

  “要求他站出来澄清或谈论自己的真实想法,是否过分了?特别是在过去10年里,他和梅西都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我认为他应该站出来,而不是让其他人为他回答。”

  内维尔认为滕哈赫目前在处理C罗的问题上很尴尬:“滕哈赫在新闻发布会上有点紧张,因为问题很难回答,他甚至可能没有告诉我们真相,因为他不能说。据我所知,没有一家俱乐部愿意接受C罗,但如果在未来两周内有报价,他仍然想离开。但曼联会等到转会窗口关闭前两周让他离开吗?我认为他们不想处于这种情况,风险太大,所以他们会坚持让他留下。我认为后果很明显,这就是我有点不高兴的地方。”

  (塞尔吉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曼联滕哈赫英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