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私人飞机容量太小 C罗要卖掉旧飞机买新机

嫌私人飞机容量太小 C罗要卖掉旧飞机买新机
2022年07月06日 08:55 新浪体育

  据西班牙《阿斯报》报道,C罗准备卖掉自己的私人飞机,原因是嫌现在的飞机容量太小,他想换一架大的。

  C罗目前正陷入转会传言,他连续2天没有参加球队的集训,理由是需要处理家庭问题。

  转会问题尚未解决,而他现在想先把私人飞机换了。据悉他已将私人飞机挂牌出售。

  C罗现在的这架私人飞机是湾流G200,7年前花费2000万欧元买入的,最高速度为560公里/小时,最多可乘坐10人。据悉这款飞机已经在2011年停产。

  C罗和女友以及孩子已经多次乘坐这架非常出行,他们也经常在社交网站上晒出私人飞机。

  平时不用的时候,C罗会将私人飞机出租,每小时5000到8500英镑。

  C罗一家目前已经有7人,加上机组工作人员,容量已经不够了,因此他想买一架更大的私人飞机。

  (塞尔吉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英超曼联C罗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