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宣布正式与哈兰德签约 双方签约至2027年

曼城宣布正式与哈兰德签约 双方签约至2027年
2022年06月13日 17:29 新浪体育

  早在一个月前,曼城就宣布已经与多特蒙德达成了哈兰德的转会协议。周一,曼城俱乐部正式宣布,已经签下了哈兰德。

  曼城官方写道:“曼城很高兴地确认,已经从从多特蒙德签下了埃林-哈兰德。”

  “这位21岁的球员将于7月1日加入俱乐部,此前他签署了一份为期五年的合同,将在伊蒂哈德球场效力到2027年夏天。”

  “小哈兰德是前曼城球员阿尔菲·哈兰德的儿子,他被普遍认为是欧洲最好的前锋之一,在莫尔德足球俱乐部、萨尔茨堡红牛和多特蒙德打入了很多令人印象深刻的进球后,他带着令人生畏的进球纪录来到俱乐部。”

  “作为一名21岁的挪威国脚,哈兰德在为多特蒙德效力的两个半赛季中,在89场比赛中打进86球,并赢得了德国杯和2020/21赛季的德甲最佳球员奖。哈兰德在国家队中的表现同样出色,在代表挪威出战的21场比赛中他打进20粒进球。曼城全体人员欢迎哈兰德加盟,祝愿他的曼城生涯一切顺利!”

  (伊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