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勒:利物浦买努涅斯很具智慧 曼联引援是灾难

福勒:利物浦买努涅斯很具智慧 曼联引援是灾难
2022年06月13日 10:52 新浪体育

  达尔文·努涅斯加盟利物浦只是一个时间问题,利物浦名宿罗比·福勒分析了转会的细节,表示利物浦在这桩转会中表现出了智慧。

  福勒讨论了努涅斯的转会,并指出曼联在过去几年中存在的问题:“我不想太残酷,但曼联在过去几个赛季的经历,可以写成一本名为《如何在转会窗口不转会》的书。”

  福勒谈到曼联转会时表示,“仅仅因为你不想让一名球员转投宿敌就签下他?这是一个需要深思熟虑的决定。更严重的问题是,签下他不仅让薪水打破极限,而且还会破坏薪酬结构。”

  “还有桑切斯,他的表现简直是糟糕至极,这一切看起来都像是灾难。”

  “所以我认为利物浦(在引进努涅斯方面)做对了。 我知道很多人质疑为什么他们让马内离开,为什么不给他想要的薪水。但这一切都是基于计算。如果你给马内加薪,那萨拉赫也要加,范迪克要加,阿利森和其他所有球员都会要求加薪。”

  “想想努涅斯的情况,马内30岁,他只有22岁。出售马内将为俱乐部带来4000万英镑,引进努涅斯需要8000万英镑。但他的薪水只有马内的一半,5年合同的薪水差额足以抵消那4000万转会费,而且不会影响薪酬结构。这正是曼联需要学习的。”

  据悉利物浦引进努涅斯的价格是7500万欧元固定+2500万欧元浮动,也有消息称是8000万欧固定,2000万欧浮动,但总价是1亿欧元,这是一致的。

  (伊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