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叔:对皇马不存在复仇的说法 安帅是非常好的人

渣叔:对皇马不存在复仇的说法 安帅是非常好的人
2022年05月26日 14:53 新浪体育

  在回顾2018年决赛时,克洛普驳回了关于复仇皇马的言论。“那是一个对我们来说很残酷的夜晚,考虑到当时的情况,我们的失球方式,当然还有萨拉赫的受伤,这真的很难接受。我不相信复仇。我理解复仇的说法,只是我不认为复仇是一个很好的想法。”

  “我明白,萨拉赫是说他想扳回一城,我也想把情况扭转过来。”

  “但是,在我、我们以及皇马之间,一切都很好。如果我们赢了,这不会是因为2018年发生的事情。“

  克洛普还了安切洛蒂,他通过默西塞德郡德比充分了解了安切洛蒂。

  “他显然是世界上最成功的主教练之一,他在对待成绩的态度方面是一个榜样。他是你能遇到的最好的人之一。我想每个人都会告诉你这一点。他是一个很棒的同行,一个非常好的人,我们有一个非常好的关系。当他在埃弗顿时,我们的关系有点中断,因为我们都太尊重这足球业务了,否则我们会出去吃几次饭。我们没有这样做。我对他再尊重不过了。”

  (伊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