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不容易了!曼城2球落后3球逆转夺冠 瓜帅流泪

太不容易了!曼城2球落后3球逆转夺冠 瓜帅流泪
2022年05月23日 01:58 新浪体育

  英超最后一轮,曼城在0比2落后的情况下3比2逆转阿斯顿维拉,蓝月亮惊险夺冠,瓜迪奥拉也是喜极而泣。

  曼城的夺冠过程也是相当富有戏剧性,他们在第37分钟先丢掉1球,第69分钟丢掉第2球,曼城很可能丢掉冠军,在库蒂尼奥进球之后,瓜迪奥拉也是非常无奈。

  不过曼城随后爆发,第76分钟扳回一城,第78分钟扳平比分,第81分钟逆转比分。

  反超比分后,瓜迪奥拉仰天长啸释放压力。

  这是曼城自2005年2月3-2逆转诺维奇以来,首次在英超落后至少2球的情况下逆转取胜。

  最终曼城获得本赛季的英超冠军,竞争对手利物浦在最后一轮比赛也获得胜利,曼城如果只获得平局将丢掉冠军。

  在曼城夺冠后,瓜迪奥拉也是喜极而泣,这个赛季,在利物浦紧追不舍的情况下,拿这个英超冠军太不容易了!

  (伊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