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帅:从未想过提前夺冠 早料到要决战到最后一轮

瓜帅:从未想过提前夺冠 早料到要决战到最后一轮
2022年05月16日 10:19 新浪体育

  曼城在周日被西汉姆联队2比2逼平,最后一轮英超可能必须要获胜才能夺冠。不过瓜迪奥拉表示,早就预料到要到最后一天才能夺冠,他称赞球队在最后阶段没有放弃,帮助球队拿到了重要的1分。

  瓜帅赛后表示:“我们无法预测利物浦会给出什么样的表现,他们是接近完美的球队。我们也从未想过提前3到5轮拿下冠军,我们两队本赛季都给出了非常出色的成绩,现在也不会期待对手丢分或者什么,只要踢好自己的球就可以。”

  瓜帅称赞球队在这场对西汉姆联队的比赛中表现出色:“这是很出色的反击战,这要归功于球队。我们面对的球队很强悍,他们的防守方式也很强。中场休息的时候我就和球员们说不能放弃,只要追回1球,就能重新进入比赛,格拉利什的那次射门很好。”

  “还有一周的时间,还有1场比赛,我相信回到伊蒂哈德球场,球迷会是我们的支持力量。”

  (塞尔吉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