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布劳内:希望和这些队友踢球 与利物浦相互尊重

德布劳内:希望和这些队友踢球 与利物浦相互尊重
2022年05月12日 10:05 新浪体育

  曼城客场5比1大胜狼队,上演大四喜的德布劳内赛后接受了采访。

  谈到比赛,德布劳内表示曼城在客场踢了一场非常好的比赛,他非常高兴。他努力去更好地理解场上的局势,队友做出跑动,他就去寻找队友。球员之间的联系是非常棒的,这是他喜欢和这些队友一起踢球的原因。

  德布劳内表示,上半场曼城一有机会就能进球,这改变了比赛走势。球员先后之间的交叉换位非常好,他和B席、福登轮流插入空档。

  对于和利物浦的夺冠大战,德布劳内表示,他们一直关注利物浦的比赛和结果,两家俱乐部之间相互尊重,竞争非常困难,而且不止是现在,而是几年来一直在竞争。

  对于下一场对西汉姆联队的比赛,德布劳内表示,最重要的是踢出自己的风格,西汉姆本赛季表现非常好,下场比赛是他们的最后一个主场,比赛肯定不好打。

  (伊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