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哈兰德本周将加盟曼城 博格巴则选择了拒绝

曝哈兰德本周将加盟曼城 博格巴则选择了拒绝
2022年05月09日 16:36 新浪体育

  最近有关曼城的两笔转会看上去已经有了结果,一个是哈兰德的加盟,一个则是博格巴的拒绝。

  哈兰德方面,据德国方面可靠消息称,哈兰德转会曼城的交易已经完成,只剩下确认。而最快本周这笔交易能够确认,这也算是给了大家一个交代,也让那些对哈兰德“垂涎三尺”的豪门望而却步了。

  据悉,哈兰德和曼城已经初步就个人条款达成协议,未来几天曼城就会向多特支付哈兰德的解约金。而本赛季拿下哈兰德也是曼城的一桩喜事,毕竟这两年哈兰德势头正猛,而且刚好可以填补曼城中锋位置的短板。

  博格巴方面则已经确定不会加盟曼城。虽然早前有英国媒体称曼城在考虑是否签下赛季结束后成为自由球员的博格巴,以便补强费尔南迪尼奥离队后的中场。

  虽然曼城提供的报价很高,但是博格巴似乎在经过思考后还是选择了其他俱乐部,可能是尤文、巴黎或者皇马中的一个。

  (塞尔吉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