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洛普:我和朗尼克的关系暂停 双红会将十分激烈

克洛普:我和朗尼克的关系暂停 双红会将十分激烈
2022年04月19日 06:08 新浪体育

  利物浦周二将在英超比赛中主场对阵曼联,主教练克洛普表示,曼联在朗尼克接手后表现有所提高,但球队仍然未能让球迷满意。

  虽然曼联这个赛季战绩一般,但克洛普表示,双红会永远都是焦点大战。“在赛程表出炉后,我总是先找这场比赛。这是世界上两个最大的俱乐部,我们一定要知道怎么样应对这样的大战。”

  克洛普和朗尼克都来自德国,双方关系不错,但克洛普表示:“我和他的关系暂停,他来到英国之后,我还没有和他交流过,这不是因为我不尊重他。你可以看到他在那里做的改变,以及在哪些地方让球队获得了提高。”

  克洛普还表示:“我尊重他的工作,在曼联,工作很困难,这是可以肯定的。期待很大,时间很少。朗尼克希望用一个清楚的系统,让球队变得有组织性。这就是他做到的事情。曼联踢了一些很好的比赛,但即便他们赢了,人们也会说他们做得还不够。无论如何,他们的丢球的确少了。”

  克洛普表示:“当我备战对曼联的比赛时,我没有去考虑他个人,而是考虑对方整个球队。他们希望获得欧冠资格,将会竭尽全力,90分钟的比赛会很激烈。”

  (塞尔吉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