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晒C罗训练中踩单车过人画面 没想到引球迷不满

曼联晒C罗训练中踩单车过人画面 没想到引球迷不满
2022年04月16日 20:09 新浪体育

  在曼联官方最近公布的一段C罗训练视频中,C罗大秀球技,在训练中运用了踩单车过人,官方给出的评语是“经典”。本来说球迷看到这个视频应该是开心的才对,但是出人意料的是这个片段却引发了球迷的不满。

  考虑到曼联最近的战绩不佳,过去5场英超只赢了1场,球队也跌落至第7的位置,争夺四强希望渺茫,球迷们有如此大的怨恨也不足为奇。

  球迷们把不满堆积到每个人身上,当然也包括C罗。有球迷表示:“我们又在吹嘘自己的训练了,把这个下架吧!”有人响应说:“我们不需要这些,要的是结果。”甚至还要球迷嘲讽C罗能力不够:“C罗对位的只是一位青训营球员。”

  不过球迷也是句句在理,C罗最近的表现也不够稳定:国际比赛日前对热刺大演帽子戏法,但上周作客埃弗顿表现差劲,全场只1脚射门,而且离场时疑发脾气,打破了一名小球迷的手机。

  这么看来,C罗和曼联确实应该作出一些改变。

  (塞尔吉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曼联C罗英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