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破1个月球荒!第7分钟就进球 32分钟后梅开二度

C罗破1个月球荒!第7分钟就进球 32分钟后梅开二度
2022年04月16日 22:2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周六晚,曼联在英超比赛中对阵诺维奇,结果C罗开场7分钟就取得了进球。

  当时诺维奇后场玩火,埃兰加断球后横传门前,无人防守的C罗门前包抄射门,曼联1比0领先。

  这是C罗自3月12日以来的首球,此前包括国家队的比赛,他经历了4场比赛的进球荒。在3月12日对托特纳姆热刺的比赛中,C罗曾上演帽子戏法,但在那之后,他就没有进球,直到本场比赛。

  这个进球,也是C罗在今年的第5个进球。他职业生涯的第808个进球。

  比赛第32分钟,特莱斯开出角球,C罗头球破门,梅开二度,曼联2比0领先。

  截止到发稿时,C罗本赛季在英超打入了14球,在欧冠打入了6球。值得一提的是,在联赛首循环客场对诺维奇的比赛中,C罗就曾打入全场唯一进球帮助球队获胜。

  (伊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曼联C罗英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