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被淘汰让利物浦球迷兴奋:对黄潜=保送进决赛

拜仁被淘汰让利物浦球迷兴奋:对黄潜=保送进决赛
2022年04月13日 20:51 新浪体育

  欧冠1/4决赛,拜仁被比利亚雷亚尔淘汰出局,利物浦如果淘汰本菲卡,那将与“黄色潜水艇”在半决赛相遇。对此,利物浦球迷非常兴奋,他们甚至认为自己的球队已经提前预定决赛席位了,尽管他们还有一场对本菲卡的比赛要打。

  在利物浦球迷看来,对阵比利亚雷亚尔,利物浦等于被保送进欧冠决赛。

  有球迷在社交网站上写道:“这是最完美的碰撞了,对阵比利亚雷亚尔,这是否是进入欧冠决赛的最有利途径呢?希望我们不要浪费了。”

  还有球迷表示:“我对球队进入巴黎的决赛很有信心,所以我在之前就预定了酒店和飞机票,现在只差一张决赛门票。”

  欧冠1/4决赛首回合,利物浦客场3比1战胜本菲卡,第二回合只要保住优势就能晋级,在半决赛对阵比利亚雷亚尔。相比拜仁,利物浦球迷感觉黄色潜水艇实力肯定要弱。

  (伊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