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拉赫称续约情况无进展 本赛季不太可能达成协议

萨拉赫称续约情况无进展 本赛季不太可能达成协议
2022年04月10日 12:03 新浪体育

  在对阵曼城的关键比赛之前,利物浦前锋萨拉赫披露,自己和利物浦续约的事情没有进展。

  萨拉赫与利物浦的合同明年6月到期,双方仍未续约。有消息称萨拉赫想要一份40万英镑的周薪,但利物浦不愿意给,双方谈判陷入僵局。

  萨拉赫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表示,本赛季结束前双方不太可能达成协议。“我能说什么呢?很多事情不是所有人都清楚的,我也不能自私地谈论自己的情况。我不能说是,也不能说不,我不能只谈论合同的情况,因为这段时间非常敏感。”

  萨拉赫表示,现在他只想专心为利物浦踢球,帮助球队获胜。他还指出,即便周日击败曼城,接下去也仍然不能放松。这场踢完对曼城,又要对阵本菲卡,之后是足总杯对阵曼城,然后是对阵曼联、埃弗顿,利物浦不可能赢一场比赛就庆祝三四天。

  (塞尔吉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