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足联官网:利物浦胜在上半场 本菲卡希望没破灭

欧足联官网:利物浦胜在上半场 本菲卡希望没破灭
2022年04月06日 10:06 新浪体育

  欧冠1/4决赛首回合,本菲卡主场1比3输给利物浦。

  欧足联官方对比赛进行了点评:“利物浦在本赛季欧冠中的连续第五个客场胜利--以及他们在过去13个欧冠客场中的第10场胜利,是建立在上半场的出色表现之上的。科纳特为俱乐部打进的第一个球被他后来的错误所抵消,他为本菲卡提供了一条生命线。在下半场不太确定的情况下,利物浦展现更强大的团队精神。路易斯·迪亚斯的致命一击,让他们一只脚踏进了欧冠半决赛中,这将是克洛普时代的第三次。”

  欧足联官方也称赞了本菲卡:“如果说上半场利物浦是在巡航控制,那么在下半场本菲卡就做出了反应。努涅斯的进球对主队来说是很好的,他们在下半场的大部分时间里都很有竞争力。他们有明显的扳平比分的机会,但这并不是命中注定的,路易斯·迪亚斯最后时刻的进球可能被证明是一次致命的打击。”

  “尽管如此,希望之光还没有暗淡,今天本菲卡已经证明他们也许可以从安菲尔德球场获得一些东西。记住,现在已经没有客场进球规则了。”

  (伊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