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菲卡主帅:我们差点扳平比分 1比3让情况变困难

本菲卡主帅:我们差点扳平比分 1比3让情况变困难
2022年04月06日 08:34 新浪体育

  欧冠1/4决赛首回合,本菲卡主场1比3输给利物浦,前景已经不妙。

  比赛中为球打入一球的本菲卡前锋达尔文·努涅斯表示:“是的,我们想要更多,但这是不可能的。我们有信心,这在下半场就表现出来了。利物浦是一支优秀的球队,但我们并不害怕他们。我们将努力在第二回合比赛中取得好成绩。我不为我的进球感到高兴,我在这里想要的是赢得冠军,而不是进球。我将带着难过的心情回家。”

  本菲卡主帅韦利西莫表示:“大门没有关闭。但因为对方的第三个进球,情况对我们来说变得更加困难。我们的目标是与利物浦分享比赛,认识到他们是欧洲最好的球队之一。”

  “我们试图探索他们的弱点,在某些时候我们找到了。在下半场,我们比上半场要好。我们在中场休息时做了纠正,球员们觉得他们可以继续控球。进球让我们扳回一城,我们差点就把比分扳平了。当然,3-1的比分让一切变得更加复杂。淘汰赛并没有结束,但任务变得更加困难。”

  (伊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