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蒂:热刺对我来说是一个全新的挑战 需要耐心

孔蒂:热刺对我来说是一个全新的挑战 需要耐心
2022年03月07日 09:32 新浪体育

  据《天空体育》消息,孔蒂在近日承认,热刺主教练的工作不容易,对他来说是一个新挑战,因为他在上任时并没有设定任何目标,他已经习惯了挑战最高荣誉,并承认热刺对他来说是一段艰难的新经历。

  孔蒂表示:“现在这对我来说是一个新的挑战,当然你需要耐心。我应该留下来,为赢得联赛冠军、赢得奖杯而奋斗,因为有人在我的职业生涯中给予了我一些目标。现在这是一种新的体验。我再说一遍,我很享受这几个月,我们为了很多东西而奋斗,因为我们试图改变球场内外的很多情况。但说实话,这并不容易。”

  “我们在战斗,试图改善局势,也是因为我认为他们要求我这样做。我正在努力提高自己,竭尽全力去改变现状。”

  “我在热刺的情况和国米是完全不一样的,我无法与之比较。因为这个原因,我们必须专注于以最好的方式完成这个赛季,这样情况才会更加清楚。”

  (小能)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孔蒂热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